小涵子——此号废弃版

没有退坑,我要重新开号,因为这个号发不了图片了很麻烦otz
我永远都喜欢太宰先生!

【all太】哨向

*哨向这么香,可是感觉没什么人写otz遂自割腿肉(个人感觉比abo香😋)


*cp是all太汤底的中太


*自己百科的哨向世界观,可能不太对果咩


以上能接受那么正文go

————————————————

偌大的办公室仅凭几盏灯照着,昏昏暗暗,黑影摇曳生姿,一只赤狐趴在矮桌上打盹儿。


那是森鸥外的精神体,与寻常向导不同,森鸥外平常喜欢把精神体放出来,也算是让它代替自己休息了。


不过此时,显然不是休息的好时候,赤狐跳上主人的怀里蜷着,面前两个孩子,哦不对,应该是两颗钻石,正拿着检测报告叫嚷着。


“为什么中也会是哨兵啊!啊啊啊好麻烦一想到以后要跟中也搭档就头疼的不得了!中也的精神体是什么啊该不会是黏糊糊的蛞蝓吧?”这是觉醒成向导的太宰治。


“哈?我为什么不可以是哨兵?!而且谁的精神体会是蛞蝓啊?!你没听首领讲过哨兵的精神体是肉食动物吗?看你这样子你的精神体肯定是一条青花鱼啊!”这是觉醒成哨兵的中原中也。


“嘁,反正以中也的身高来看精神体肯定也不会太大吧?那蛞蝓多合适啊不是吗?总不能是狗狗吧?那就讨厌死啦中也快离我远一点哇!”


“你这……!”中原中也抬起胳膊想给他两拳,却被终于忍不住了笑脸都出现裂缝的森鸥外制止,“好了中也君,把手放下吧,还有太宰君,不要再打趣中也君了。”


森鸥外发话,饶是中原中也再生气,也还是把手放下了,太宰治也一脸扫兴的瘪瘪嘴,小声的嘟哝着一些围绕着发际线展开的问题。


因为两人是刚觉醒,还需要再去塔里评定等级,等级分为a级,b级,c级,d级,以及存在于传说中的s级,每一级中也分了高中下三级,等级越高,在塔中的地位也就越高,森鸥外便是a级向导中的高级,在塔里的“三刻构想”中担任要职。


“太宰君,中也君,既然已经觉醒了,就去塔里评定等级吧。期待你们的好消息。。”森鸥外这才满意的闭眼,顺便撸了一下自己精神体的毛。(前提是把太宰治的话忽略掉)


被扫了兴致的太宰治走上前,伸出纤细的手指,往狐狸的头上弹了一下,看森鸥外呆愣了一瞬,这才心情颇好的转身摆摆手,拉开门出去了。


“森先生,以后还是不要把精神体放出来了哦——”


森鸥外摸了摸自己的额头,颇有些胃疼,精神体的感官与自己相连,虽说太宰治不会真的朝自己动手动脚,但是不代表不可以对精神体抓抓挠挠,对吧?


赤狐:我没惹你们任何人(嘤嘤嘤)


“中也君,你也快去吧?”放下手中的狐狸,森鸥外又摆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下着温柔的逐客令。开玩笑,他才不想再被吵的头疼了。


中原中也压着帽沿,极有礼貌的鞠了一躬,转身离开。


他倒是想看看,太宰治会是什么等级?

男人的好胜心嘛~


——————————————————


最近快被太中tag里的无语人气死了=_=

实话说我从来没想过太中居然有那么多tag,我屏蔽了一个就有另外一种名称,太中,文豪野犬太中,双黑太中,太中双黑,文豪野犬太中双黑……我TM?您要不要去吃点溜溜梅?

还有人截了一个中太厨的短漫打了“文豪野犬太中双黑”tag,谢谢,我拳头已经硬了,连太中人都可以看出来是中太!而且你有授权嘛?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烦理智磕cp,别来ex人,私密马赛🙏

生活不易,宰厨叹气


顺便大家帮我想想中也的精神体应该是什么?宰宰的已经想好了,但是还在犹豫中也的🤔边牧?猎豹?狮子?



评论(5)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