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子——此号废弃版

没有退坑,我要重新开号,因为这个号发不了图片了很麻烦otz
我永远都喜欢太宰先生!

【中太】或许我忍不住?

中原中也有点迷茫,他看向他的搭档,使劲揉揉眼,希望是自己看错了。但是怎么会看错呢?异能力者的眼力普遍高出常人,而他又征战无数,眼睛不可能会看错东西。


所以他就震惊了!他的搭档!太宰治!港口黑手党的操心师!黑色幽灵!太宰治!居然哭了!


鸢色的眼睛因为泪水带出一点反光,显得平时没有生气的眸子沾染上一点光亮,另一边被绷带绑住,但是绷带也被泪水滋润,透出一点润色。眼泪顺着精致的脸颊流到下巴,一滴一滴的落下来,淌进脖颈。他的小搭档,这时歪着头看着自己,嘴巴微微张开一点,茫然,又带点痛苦。


是我不正常还是这个世界不正常?!


震惊归震惊,他总不能放着自己的搭档不管。摘下自己的帽子遮住太宰治的脸,把他拉到角落,低声问:“太宰?还好吗?”

说着就摘了手套打算把太宰的眼泪擦掉。


太宰治轻轻一闪身,躲了过去,然后用手背擦擦眼,摇了摇头。


“真是稀奇啊!你这家伙,居然还会哭鼻子?”中也惺惺收回手,也没戴手套,撑着墙打趣着。


谁知太宰治回头睨了他一眼,眼里又溢出一点水色:“我难道就不可以吗?”


“啊啊!不是……我……你别……我不是那个意思!”中也见人急了,手忙脚乱的想解释。


却听到太宰轻轻的说了句:“或许是我忍不住呢?”


轻飘飘的,仿佛细腻的羽绒,落地无声。


因为声音太轻,中也下意识反问:“哈?”


太宰撇过头:“没什么啦!中也就是讨厌啊!”


“什么啊?你才讨厌好不好啊!”忍了忍,终究是没有揍过去。


“切!没意思,帽子还你!”说完把帽子抛过去就跑开了。


“喂!我说你……!”中也忙上前接住帽子,太宰就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我去向森先生报告工作喽!中也就自己写报告吧?拜拜啦~”


“混蛋太宰!你给我回来啊!”

留下中也一个人迎风流泪……真是可喜可贺(bushi)

算了……看他今天那个样子……今天就忍忍吧……

切,才不是看他可怜!


——————————————————

w无脑ooc短打,我就是想看一些哭哭宰!(理直气壮.jpg)

宰:我受过专门的训练,绝对不会哭,除非忍不住!



偷偷bb一句:不知道为什么我发不了图片了,点击发布之后按钮就变暗,之前都是会自动退出然后就发布了多少现在就一直保持着灰色按钮的样子orz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6)

热度(5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